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召开制度建设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制度建设专家论证会,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规则》(试行)的修订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少春主持,离退处处长郑洪波、人事处副处长翟志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新立等部门专家代表参加论证会。

会上,李少春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规则》(试行)两个制度的修订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这两项制度逐条进行研讨,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具体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少春代表部门对参加论证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本次论证会效率高、收获大,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将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制度,尽快提交学校党委会批准。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