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全省高校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圆满结束,我校选送作品获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关工委积极参与,共收集征文15篇、微视频3个。经筛选,我校选送省高校关工委的4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水利工程学院关工委报送的《溯寻精神坐标 续写青春之歌——访抗美援朝老英雄赖崇厚老师有感》、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报送的《学“五老”精神,做有为青年》获征文一等奖;环境工程学院关工委报送的《峥嵘岁月奋斗人生》获征文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报送的《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获微视频二等奖。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