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职高专关工委豫东组2023年年会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7日,河南省高职高专(厅直属中专)关工委豫东组2023年年会在我院实训基地河南省农业高新科技园召开。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源对关工委豫东组各成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刘源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及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院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同心并进,推动关工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14169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各院校关工委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文件”精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要加强工作交流,借鉴成功经验;要充分发挥协作组作用,助力各院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14230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就各院校关工委组织机构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苏华龙,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月英出席会议。关工委豫东组各院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高职高专关工委豫东组组长单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少春主持。

14BB1


2265F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