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张光明同志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 和周保平同志表态发言》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5 08:34:02 来源: ]


2022913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张光明同志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和周保平同志表态发言,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刘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张光明同志不仅向周报平同志反馈了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还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思想自觉;扛稳抓牢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深化成果运用,提高巡视整改质效等三个方面提了要求。他强调指出,学院党委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保平书记也在反馈会议中进行表态发言,并代表学校党委郑重表态:学校党委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楼阳生书记关于高校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工作条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四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和张常委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是否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是否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标准。

刘岩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张光明同志在巡视情况反馈会上做了讲话,并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指出了方法、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在校党委的带领下,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强化政治担当,通过彻底整改,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廉洁自律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深入旅游学院教学一线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