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生商务管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牛钰  |  添加时间:2021/07/01 08:37:23  |  访问量:  |  来源:

6月29日,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商务管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牛钰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随后党员依次发言,总结党史学习情况、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对标先进党员查找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牛钰点评说,党员同志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