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尹友  |  添加时间:2021/09/01 15:26:46  |  访问量:  |  来源:

831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实训楼5420召开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爱荣主持。

会上,周爱荣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分制计划、深入开展三教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产业学院建设、修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等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关于本学期教学运行安排,周爱荣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黄院教〔202114号)等文件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教学计划,全体教师做好开学前线上线下教学准备,注意完善课程发展中心数据,确保线上教学和后续开学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传达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施办法》(黄院党〔202043号)、《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实施方案》(黄院党〔202143号)等文件精神,鼓励全体教师要勇于担当,用心做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樊建科强调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落实学生就业情况,关注学生工作状况的变更,及时提供帮助。

最后,樊建科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