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1/11/16 15:27:34  |  访问量:  |  来源:

1116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会议专题报道,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学院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樊建科指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决议》精神为统领,以“四个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