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1/11/23 16:47:42  |  访问量:  |  来源:

 1123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樊建科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主要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问责,确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落到实处。

 樊建科领学《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主要精神。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制定,在保障工会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与会老师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掌握文件主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