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2/03/30 10:51:59  |  访问量:  |  来源:

329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樊建科领学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他结合我院实际,详细解读了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指标和要求,进一步强调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我院师生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把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优化校园育人环境,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老师们纷纷表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文明校园建设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全面提升我校文明程度,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