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2/04/27 11:03:34  |  访问量:  |  来源:

426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樊建科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决心,接下来一定继续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