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5/11 11:08:41  |  访问量:  |  来源:

510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聋发聩,必将指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新局面。全体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