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2/09/15 14:03:34  |  访问量:  |  来源:商务与管理学院

913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樊建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和《张光明同志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樊建科结合商务与管理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张光明同志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四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和张常委的讲话精神,要正确看待党的巡视工作,要以感恩之心报答组织的巡视关怀;要警钟长鸣,常怀敬畏之心,不断涤荡心灵尘垢,纯洁党性,不断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委第十四巡视组的巡视精神,修师德,强能力,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真心做好“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见真章、见实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老师在热议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深入推进学校职业教育改革,以扎实整改促进作风转变,以整改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E6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