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教工商务管理支部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云翔  |  添加时间:2021/12/29 09:09:48  |  访问量:  |  来源:

为切实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合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28日下午,教工商务管理支部在SY5420党员活动室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云翔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围绕其申报的校级课题,讲述课程思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其次,田丰、倪凤琨和程云翔三位老师结合自身承担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任务,与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交流课程思政建设思路和实施成果;最后,院长周爱荣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老师相互交流,探讨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和收获。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课程建设内容,更有效推进全面覆盖、类型丰富、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相互融合、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