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跨境电商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跨境电商类专业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示范校
作者:张歌凌  |  添加时间:2018/11/24 14:48:36  |  访问量:  |  来源:

   

    2018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全国评选表现特别突出的跨境电商双创人才培养示范校。经过学校自评、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荣获“全国跨境电商类专业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示范校”。
   11月24日,在杭州举行在第四届全国院校跨境电商类专业系主任(院长)联席会,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周爱荣、电商专业负责人张歌凌参加此次会议并接受授牌表彰。
近年来,我校跨境电商专业在“互联网+”背景下的进行了不断地教学改革创新,积极探索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在跨境电商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技能大赛、水平测试、现代学徒制探索、“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职教跨境电商“走出去、引进来”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本次表彰是我校在2017年被外经贸行指委授予“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示范校”后,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