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田丰老师受邀参与河北定兴县“农村电商公益培训”
作者:张之峰  |  添加时间:2020/07/29 13:28:03  |  访问量:  |  来源:

我院网络营销专业田丰老师受邀作为主讲专家参加了河北定兴县“农村电商公益培训”,该培训由河北定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办,京慧越科技公司协办,培训对象是定兴县域范围内农村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待就业者、职中学生、等,培训形式采用钉钉、抖音直播、快手直播等同步线上培训方式。钉钉课堂约300人参与讲座分享,多群直播听众近千人。

2020720-721日两天时间内,田老师主要分享了三项内容,一是解析最新农村电商政策及农村电商形式、如何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针对农产品不同规模,分析不同营销渠道的特点,三是通过案例分析,探讨农村短视频营销和网络直播营销思路及制作要点。

通过本次授课,加强了与各地区职业教育部门的联系,也扩大了我院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