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网络营销专业到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走访交流
作者:田丰  |  添加时间:2020/12/14 10:21:16  |  访问量:  |  来源:

12月11日,我院工学办主任刘志刚老师和网络营销专业田丰老师到协会进行了走访交流。

我院与该协会之前就有较多合作,本次走访主要是结合目前专业人才培养新的趋势与工作计划的合作进行洽谈,分别就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升级,校企合作项目引进,学生实习就业,资源共享与会议、赛事承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力争为网络营销专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是河南省与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的非盈利性、地方性社团组织,在政府和从事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自成立以来,在促进河南省网络营销的发展,构建网上贸易与招商服务平台,开展技术交流、咨询培训、举办会展、出版资料,承办政府等有关部门委托的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