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上半年1+x证书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张之峰  |  添加时间:2021/08/04 14:33:05  |  访问量:  |  来源:

随着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2021年全国第二次考试成绩的公布,商务与管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1+X证书的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今年上半年,我院共组织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跨境电商三个专业共206人参加了1+X中级证书的考试。其中131人参加了网店运营推广1+x中级证书考试,通过130人,通过率99.2%;75人参加了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中级证书考试,通过68人,通过率90.67%。根据考试评价组织反馈数据,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2021年全国第二次考试,全国共有200余所院校参与,超过10000名学生参加,我校通过率位居全国第一。

近年来,电子商务专业群不断探索“课证融通”教学模式,将证书课程列为专业群平台课程开设,并组织课程教学团队老师积极参加证书师资培训。目前,全院已有18人次分别获得网店运营推广、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和数据营销中级师资培训师证书。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组织参与1+x证书考试以来,2019级电商、跨境、网营三个专业已累计参加1+x中级证书考试301人,参与人数占专业群总人数的90%,总体过关率达到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