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马丽亚  |  添加时间:2021/12/31 11:02:23  |  访问量:  |  来源:

在12月29日公布的首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中,来自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的马丽亚老师、刘晓静老师在高职组智慧仓储管理赛项比赛中表现优异,分获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也荣获得“教学创新典范奖”及“最佳组织奖”。

开幕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物流教指委秘书长、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讲话

本次竞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该竞赛自启动以来,初赛参赛598名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25名选手进入决赛。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动“三教”改革的主体。本次大赛以“以赛促教,以赛赋能”为主题,以课程思政为价值引领,通过“做-备-教”的耦合设计,立体化、全过程评价教师数字化专业实践能力、创新性课程设计能力、信息化教学实施能力,打造教师队伍“主力军”,抓好课程建设“主战场”,守住课堂教学“主阵地”,为广大教师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和合作的平台,引领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