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永胜  |  添加时间:2021/11/05 08:50:30  |  访问量:  |  来源:

11月4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21-2022赛季(秋季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两个参赛代表队喜获佳绩,分别荣获团体特等奖和团体一等奖。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旨在推动全国高校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进程、促进外经贸类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并给全国外经贸类专业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共有225所院校(其中本科129个学校,高职96个学校)、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

    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我校蒋咏絮、张晋豪、陈永胜三位指导老师带领着由轩趁趁、吕天宇、武艺雯等20位选手组成的两支队伍,不辞辛苦、顽强拼搏,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锤炼立德树人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终在2021年秋季赛中获此殊荣。这既展示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的教学改革成效,也彰显了黄河水院人开拓创新、戮力进取的新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