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永胜  |  添加时间:2021/11/23 17:21:21  |  访问量:  |  来源:

近日,在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参赛的4支代表队,共斩获团体二等奖4项。

本次大赛的参赛数量创了历届新高,其中高职院校组共设2站,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326所院校,共1035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511支、高职组497支、中职组27)3105名选手。在整个练习比赛期间我校杨晓钦、蒋咏絮、陈永胜、张晋豪四位指导老师,带领汪爽、刘瑞瑶、胡俊、曹得雨、孙梦瑶、周帅歌等12位选手,经过顽强拼搏、认真备赛,不仅扎实地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同时也大大地增强了师生积极参赛意识和开放、团队协作意识,是对我校跨境电商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