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金砖国家技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河南省赛
作者:张之峰  |  添加时间:2022/10/18 23:40:29  |  访问量:  |  来源:

  109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技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河南省选拔赛圆满结束。该赛项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国际性大型赛事。此次大赛,国内参赛学校总数为1393所其中,网络营销赛项是参赛学校数量最多的三个赛项之一充分体现了该赛项与社会热门行业的契合与匹配程度。

焦校长巡视检查比赛情况

选手线上比赛场景

  我校对承办本次赛项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承办工作,严格遵循《金砖国际技能标准规范》和大赛组委会各项规程,在商务与管理学院及教务处的通力合作下,从赛务组织、设备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保证了赛事如期顺利进行。比赛期间,副校焦爱萍深入比赛场地了解赛事进展情况,并与大赛专家评委进行亲切交流。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战,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9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师生1队,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出线,将于11月份代表河南省参加在厦门市举行的总决赛。(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