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管院深入开封电商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刘志刚  |  添加时间:2021/12/03 16:19:52  |  访问量:  |  来源:

2021122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周爱荣院长开封自贸区综合建设发展公司招商部陈震部长邀请对开封市2家电商头部企业进行走访调,并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学院邹新忠副书记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志刚、电商教研室主任张歌凌、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教师王晓丹陪同进行了调研

在陈震部长的陪同下,周院长代领学院教师先后对开封市缇苏MCN产业园、澳洲顶尖跨境电商公司Health More公司进行参观走访。缇苏MCN产业园运营总监李聪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人才需求,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周院长向缇苏产业园和园内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对开封本土龙头电商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表示热烈欢迎。开封市康多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国内业务总经理李雯婷详细介绍了公司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周爱荣院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周院长在调研总结时指出,校企深度融合是学校培养符合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切实谋划合作内容,尽快推动合作落地,共同承担起为社会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