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矩阵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顺利揭牌
作者:刘志刚  |  添加时间:2022/09/24 09:46:30  |  访问量:  |  来源:

9月23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矩阵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顺利揭牌,副校长菅浩然在教务处、商务与管理学院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河南矩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楚盼、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黄啸宇总经理等企业人员共同出席见证了基地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提升数字营销领域人才培养质量和区域经济服务能力,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与河南矩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矩阵集团)在互利共赢、公平自愿的基础上,经过多轮深入洽谈和精心筹备建设,双方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终于顺利揭牌。矩阵集团于2017年创立,目前已成为1000人以上规模的大型现代电商集团,年营收突破5亿元人民币,是河南省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国家专精特新工程重点扶持的企业,公司秉承创新开放、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深化科技转型,推动业务稳健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型数字营销公司。

基地揭牌仪式上,菅校长指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建校近百年,始终将学校的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对接,为黄河流域和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是一所“有历史、有底蕴、有传承、有创新”的国家双高建设院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院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由之路,学校始终把与优质企业的合作育人放在人才培养的重要位置,鼓励各学院、各专业强化与相关专业领域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深度务实合作。菅校长对河南矩阵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热心参与我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商务与管理学院和矩阵集团在后续合作中强化互信、深入对接,真正让基地在数字营销专业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矩阵集团董事长楚盼、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周爱荣都进行了积极表态,表示校企双方会共同努力把实训基地建设好、运营好,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抓手,持续推进双方在数字营销领域科研、师资、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努力提升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同时,矩阵集团与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播电商战略合作伙伴揭牌。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黄总表示,希望积极参与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领域人才培养,大力宣传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