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顶岗就业双选会
作者:刘志刚  |  添加时间:2021/06/21 16:55:25  |  访问量:  |  来源:

6月19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2022届毕业生顶岗就业双选会在学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3楼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双选会共举办3天,邀请校企合作企业4余家,提供招聘岗位1500余个,重点面向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生。双选会由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顶岗就业双选会的筹备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双选会筹备工作组。为办好此次电子商务专业群2022届毕业生顶岗就业双选会,商务与管理学院从5月中旬开始筹备,积极发动广大师生、校友联系就业单位并转发组织双选会的通知,积极邀请学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进行指导。经过发布组织双选会通知、接受企业参会申请、进行资格审查筛选等环节,最终确定了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上汽安吉物流有限公司、泰和科技集团、开封利市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参与校园招聘,招聘岗位共计1524个,双选会主要采用“展位+宣讲+面试”的形式进行。

双选会于6月19日上午8点30正式启动。合作企业按照双选会筹备工作组发布的次序早早入场布置展位;各专业负责人主动对接招聘企业予以协助,专业教师代表积极与学生互动、答疑解惑;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应聘,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院长周爱荣亲临双选会现场与招聘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对参与招聘的企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企业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作用,毕业生顶岗就业双选会是校企双方合作的重要环节和抓手,双方应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好。学院院长周爱荣指出,顶岗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校企双方要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方面加强合作,严格落实顶岗实习校内、校外双导师制,共同把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素养作为核心,也希望企业专家能更多参与到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双选会上,企业普遍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对今后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充满期待。此次顶岗就业双选会是我校面向电子商务专业群2022届毕业生的首场双选会,后续学院还将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推动我校我院顶岗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