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赠送育人锦旗
作者:刘志刚  |  添加时间:2021/12/09 15:00:28  |  访问量:  |  来源:

12月8日,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家乐经理代表公司向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赠送了“校企合作谋发展,学践结合育英才”的锦旗,校企双方就业产教融合育人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赠送育人锦旗

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校2020年开发的合作企业,该企业在河南省房地产销售市场处于龙头位置,本年度接收我院2022届毕业生24人,目前顶岗实习状态稳定且已签订就业协议16人。在本年度顶岗实习过程中,我院毕业生卫克克、杨笑等同学表现突出,其中卫克克同学被评为企业“价值观践行者标杆”员工。

                                     

                                   校企双方就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卫克克同学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1903班学生,目前在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实习期间,卫克克同学秉承客户至上的营销服务理念,为保障客户利益主动退回已缴纳的中介服务费和已入账的个人业务提成,受到客户由衷赞赏和企业高度认可,他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实习企业的良好企业形象,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被企业评为年度企业“价值观践行者标杆”员工。

近年来,商务与管理学院以“文化+课程思政”教书育人模式开展富有成效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注重挖掘每门课程里的文化思政元素,尤其是专门开设了一门文化新课——中国商业文化,正确引领大学生的意识相态,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其道德修养,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从近几届学生实习的表现来看,这种“文化+课程思政” 教书育人模式以初见成效。长期以来,由于学生的优异表现,不断有实习单位或用人单位发来表彰信、感谢信。

此次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我校送育人锦旗,既是感谢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为企业培养了德才兼备的业务精英,更是对“文化+课程思政”教书育人模式的有效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