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作者:肖星野  |  添加时间:2022/10/09 22:26:26  |  访问量:  |  来源:商务与管理学院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 民族精神教育,激发全校青年学子爱国热情,保障和关注我校学生在 校园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校团委决定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强 国有我新征程”国庆节系列云活动。

    10 月 1 日,为了迎接期盼已久的国庆节,校团委举办升旗仪式, 当五星红旗在广场中央缓缓升起。学生心中的爱国之情也愈发浓烈; 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举办红色观影活 动;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举办校园广场舞、校园 KTV、羽毛球挑战 赛等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

    一、开展“云书会”优秀书法作品展示,围绕“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积极向上,切合主题;

    二、开展“云书信”家书征集,传播责任担当、温暖友爱、守望和睦的主旋律;

3EA72

    三、开展健身“云达人”打卡,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492AC

    四、开展寻找最强歌手“云歌会”,歌颂党和祖国、人民的美好生活;217C8

217C8

    五、开展舞动青春“云舞蹈”展示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歌颂党国家的辉煌成就;

    六、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深 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民族 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等各种活动线上 征集我校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相应的奖 品,活动结束后领取奖品
    此次活动围绕“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不 仅坚定了学生对祖国更加坚定地信念,将自身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 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报效祖国,同时也加强 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示了自身的风采。希 望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 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