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作者:肖星野  |  添加时间:2022/12/01 10:08:04  |  访问量:  |  来源:商务与管理学院

为了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2022年11月30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在SY5420隆重举行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本次支部大会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星野主持,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党总副支书记邹新忠,各级辅导员,全体介绍人老师,全体发展对象出席本次大会。因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进行。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的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首先,全体发展对象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回顾,总结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感想以及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端正学习态度与入党动机。接着,由其介绍人老师介绍各发展对象培养情况,表明态度,肯定了发展对象在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要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各位介绍人老师也愿意作为各位同志的介绍人肯定其基本符合预备党员的条件。支部组织委员介绍支部审查情况,并对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充分讨论。讨论表决结束后,发布投票结果。

分团委书记肖星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以上全体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进行报告,支部委员会经过审查与征询党内外群众意见进行讨论决定将14名发展对象上报支部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进入尾声,樊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樊书记对转为预备党员的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肯定,提出几点希望。在思想觉悟上要高于普通群众、在行动上要时时处处先于普通群众,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真正的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