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肖星野  |  添加时间:2023/03/02 18:46:44  |  访问量:  |  来源:商务与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8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于5420会议室召开,分团委负责人肖星野、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以及各级辅导员对各团支书进行考核。

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肖星野主持,并宣布会议开始。述职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以PPT于演讲的形式从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支部工作回顾、团支部未来期望、团支部工作总结等几个方面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上学年工作中的得失,也对未来的工作和对各团支部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校级、院级开展书法展览,辩论赛,歌唱比赛,书香宿舍,团员知识竞答等各项活动,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加在校趣味性。

分团委负责人肖星野高度肯定和赞扬各团支部书记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对团支部付出的所有努力,并给出了对各项问题的建议和改进措施,鼓励各团支部书记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干劲,保持激情,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加出色。各级辅导员分别对团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并给予鼓励和支持。

会议最后,分团委负责人肖星野讲解了后续活动的安排以及工作中重点,并宣布会结束。商务与管理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