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室建设 > 实训室制度 > 正文

管理系实训教学管理制度
作者:  |  添加时间:2018/03/05 16:35:36  |  访问量:  |  来源:

1. 专业教研室主任,必须在综合实训开出前一学期末,向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提交各专业综合实训计划。

2. 所有实训项目,必须在开出前一学期末,向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提交,经教研室主任审核并签字的实训项目计划书(实训教学指导书),并在实训项目开出前一周,提交实训指导书。

3. 专业综合实训项目开始前,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必须提前到场讲解整个综合实训的安排和注意事项。

4. 每次实训前实训指导教师必须提前到岗,并签字后,职训中心方为其提供实训场所,否则将上报并取消该实训指导教师指导实训资格。

5. 实训项目进行时由实训教师对学生进行考勤,并把考勤结果上交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并存档。

6. 所有实训项目结束时,必须向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提交实训工作任务书、学生实训质量过程检查表、学生实训质量考核表和学生实训成果(除特殊要求一律由实训教师刻盘,提交电子稿)。

7. 实训项目结束后,由职业技能训练中心负责对实训教学质量作出评价(评价包括管理员对实训教师实训完成情况的评价和学生对实训效果的评价),并上报管理系和相关老师及存档。

8. 所有实训项目的文档,必须在规定时间,经过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提交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否则将视为无效实训,不允许进行。

                     专业             实训项目实训教学质量监控表

提交内容

提交时间

要求

提交人

完成确认

(管理员填写)

专业综合实训项目计划

开出前一学期末

实训项目及内容必须与专业实践教学实施体系一致

各教研室主任

 

实训项目计划书

开出前一周

需经教研室主任签字认可

实训教师

 

实训指导书

开出前一周

需有详细步骤

实训教师

 

学生签到表

每次实训

教师监督如实填写

实训教师

 

实训工作任务书

每次实训后

 

实训教师

 

学生实训质量过程检查表

本项实训结束后

考核内容,实训教师可根据情况自行设计

实训教师

 

学生实训质量考核表

本项实训结束后

考核内容,实训教师可根据情况自行设计

实训教师

 

学生实训成果

本项实训结束后

如果提交电子稿件,每个学生一个文件夹

实训教师

 

实训教学质量评价

本项实训结束后

分学生用和管理员用

实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