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室建设 > 实训室制度 > 正文

管理系现代商务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作者:  |  添加时间:2018/03/05 16:37:17  |  访问量:  |  来源:

(一)现代商务实训中心实训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1.严格按时完成学院及管理系等上级部门下发任务,严格执行学院及管理系关于实训实验管理的相关规定,遵守纪律、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老师、学生提供优良的实训环境和服务。

2.按时提供实训服务,协助实训老师搞好实训工作

3.从事日常实验设备使用、机房等实训室使用的登记和管理工作

4.做好实验设备的日常维护、检修、检查、报告耗材使用情况等工作,确保实验设备的完好。

5.按照值班表值班,每天工作结束后打扫卫生、整洁设备并检查,并及时向实训中心汇报设备问题等。

(二)现代商务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按计划组织和实施实践教学,推荐和配备兼职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协助专任教师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2.组织好实践教学的准备工作,管理和维护实践教学基地内的设备、设施,保证其正常运行。

3.对参加实践教学的学生进行管理,协助专任教师做好学生纪律和安全教育工作;

4.协助教研室作好实验(训)条件的建设工作,制定和落实与学生实验(训)有关的管理制度。

5.进行管理系资产的管理和维护及资产档案归档工作,对口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

6.负责实训中心的人员管理、设备管理、场馆环境维护、实践教学的实施等日常管理工作。

7.配合系部完成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