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喜迎双节,师生共联欢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  添加时间:2020/10/01 12:25:34  |  访问量:  |  来源:

10月1日上午,西北篮球场被彩色气球装点出浓郁的节日气氛。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共飨美果,同吃月饼,在欢声笑语中喜迎国庆,共度中秋。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代表全体教师致辞,向学生们表达了共度双节的喜悦。他从中秋节的故事说起,娓娓道出中秋节的习俗和思念故乡亲人,祈盼丰收幸福的文化传统。他以双节同庆为题,赋词两首,并寄语师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知恩图报,坚定前行。

商务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班级,与学生共叙佳节思乡之情。专业老师们与学生促膝畅谈,说学习生活趣事。严肃的老师唱出了欢快的歌曲,引来一片叫好和欢呼;活泼的老师与学生玩游戏,竞赛中洋溢着尊师敬道。铿锵的歌曲,优美的舞蹈,感人的朗诵,有趣的游戏,爽朗的笑声,欢乐的气氛,带给师生们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联欢会的下半场,师生们以热烈的欢呼声迎来了惊喜。以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为首的学校领导一行来到了联欢会现场,与商管院师生共享节日的美好。周保平代表学校向学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学生们亲切的交谈,欢笑声不断。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学校领导们唱着走着,我院师生们唱着笑着,全场红旗招展,歌声嘹亮,共祝祖国华诞,共贺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