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商管院“双十一”生产性实训师生
作者:吕梁  |  添加时间:2020/11/11 08:37:29  |  访问量:  |  来源:

1110日下午,我校焦爱萍副校长在商务与管理学院和教务处领导陪同下,来到8号实训楼现代商务实训中心,看望参加2020年“双十一”客服生产性实训的全体师生。焦校长在现场听取了有关此次双十一实训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汇报,亲切地询问了正在参与实训同学的实训感受,充分肯定了此次实训第一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面向全体师生做了动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不断磨炼技能,尽快成为高素质的商务管理技术技能型人才,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场大促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教务处薛建荣处长和商务与管理学院周爱荣院长也分别向全体师生送出祝福。

此外,焦校长还看望了正在开展“双十一”新媒体运营实训和“互联网+国际贸易”国赛备赛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