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参加“双十一”生产性实训再创佳绩
作者:张之峰  |  添加时间:2020/11/13 09:12:42  |  访问量:  |  来源:

11月11日,我校2020年电子商务专业群 “双十一”生产性实训项目迎来第二波实战高峰。在前两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今年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为世界知名运动休闲品牌 FILA(斐乐)天猫旗舰店提供“双十一”大促服务。在11月1日第一波大促活动中,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线上共接待消费者22322人,客户满意度、客服评价发送率、平均响应时间等指标均有良好表现,在企业合作院校中名列前茅,受到合作企业的好评。在11日第二波大促中,全体师生直面挑战,再接再厉, 当天完成了1330万元的销售额,两波大促活动累计完成销售额3500余万元。

近年来,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双元”的育人模式,扩大专业生产性实训项目的参与度,积极探索生产性实训管理模式。经过不懈努力,“双十一”生产性实训项目参与度已从一个专业覆盖至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及网络营销三个专业,帮助企业累计完成销售额已突破3亿元。下一步,商务与管理学院将把该生产性实训课程作为平台课覆盖至整个电子商务专业群,实训内容也将逐步向客服管理等高端岗位延伸。课程开发和实施的成功经验也将逐步向专业群其他课程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