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胡昊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实训室工作
作者:张伟  |  添加时间:2021/05/18 10:39:33  |  访问量:  |  来源:

517日上午,校长胡昊深入我院现代商务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刘玉宾、教务处处长薛建荣等陪同调研。院长周爱荣、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党总支副书记邹新忠参加调研。

院长周爱荣向胡校长一行介绍了现代商务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实训中心建设成效以及未来建设规划、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汇报。

胡校长在调研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实训中心规划与建设工作,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目标,结合学校专业群发展特色,不断增强实训中心内涵式发展与建设。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学校“双高”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各实训室的利用效率。二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实现实验实训管理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实践教学管理水平。三要重视安全,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构建实训室安全防控和管理体系,保障实践教学安全有序运行。胡校长特别强调,实训室建设要突出产教融合特色,为电子商务专业群产教协同育人提供条件保障。

胡校长对正在备战国赛的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加油鼓劲,鼓励他们认真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