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1/09/07 15:18:38  |  访问量:  |  来源:

97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会上,樊建科带领老师们一起观看新闻视频,学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随后,樊建科带领老师们观看第二个视频,学习习近平9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最后,樊建科结合商管院工作实际,号召大家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承革命精神,汲取道德力量,充分发挥文明教师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彩虹视界呵护未来”公益项目,向视力障碍儿童献爱心。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和技术服务能力,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