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学院院情介绍会
作者:牛钰  |  添加时间:2021/09/15 10:38:32  |  访问量:  |  来源: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为帮助2021新同学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结合入学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及有关精神要求,9月14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以直播的方式召开了2021级新生线上学院院情介绍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牛钰主持。

首先,由院长周爱荣老师以《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周院长对三百余名新同学加入商务与管理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实验设施,专业、行业和就业特点,重点讲述了电子商务专业群发展方向、未来就业、专升本继续学习等,展示了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专业思想;要学会学习,提高专业技能;要学会做人,做真人做诚信之人;要全面发展,为走向社会奋发有为打下扎实基础。

电子商务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胡艳娜老师从“胸怀大志,选准方向;珍惜机遇,勇敢追梦;勤勉自信,果敢坚强”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修身的感悟,希望能够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所帮助。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焦蕊同学和新生代表网络营销2101班戚翔飞同学做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与经验,对大学生活的期盼和希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老师作总结讲话,并祝愿全体新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下午,各专业团队分别开展了线上专业介绍会。通过院情和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和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坚定了大家对专业知识学习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