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卫锋指导参加商务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樊建科;牛钰  |  添加时间:2022/01/08 15:54:05  |  访问量:  |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8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代表班子围绕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汇报了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汇报了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党总支副书记邹新忠、副院长吕梁依次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汇报者逐一提出批评和建议。每个人的汇报做到了“三个摆进去”,查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护短,反思剖析见思想、见政治、见作风,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刘书记指导班子工作

刘卫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富有成效,大家充分交流了思想,深入检视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做到了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从严从实、查摆认真,开诚布公、提醒到位,积极认账、凝心聚力,集中体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下一步,要在开新局上多下工夫,目标更明确、计划更细致、工作更深入、整改更到位,通过真改实改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

刘书记还语重心长地再三叮嘱,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一定要从政治的高度、从一切为了人民群众方方面面安全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长期防控疫情的思想准备,按照设计好的防控网格布局,工作要扎实扎实再扎实,做细做细再做细,只有想不到做不到的情况,从来没有想过头做过头的情况。

民主生活会的圆满召开,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每个人从中学到了很多,政治素质、思想素质、道德修养都得到了提高,班子执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