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与全流程备赛指导线上讲座”培训
作者:尹友  |  添加时间:2022/01/15 18:14:10  |  访问量:  |  来源:


为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推进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2022110-14日每晚19:00-21:00,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拟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教师,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与全流程备赛指导线上讲座”培训,并进行了参赛动员。

此次培训为期4天,周莉莉、李芳苑、陈雯、成军、袁晓玲等专家和一线教师,从比赛经验交流分享、比赛要点剖析、参赛作品设计、备赛注意事项和备赛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使我院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方案的解读、参赛作品的准备、团队组建等问题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地了解,对如何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如何进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有了全新的理解,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后期参加各类教学能力比赛提供了理论指导,对学院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推动课程思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