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尹友  |  添加时间:2022/01/17 18:26:47  |  访问量:  |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规范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豫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根据我省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115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原文。该管理法共包含七章五十四条内容,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途径、登记、备案以及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接着,教师一同观看了《管理法》视频详解,并就日常工作中可能涉及管理法的内容进行探讨。会议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开展了专题研讨和学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管理法》相关内容和规定,明确学习该管理法的目的、意义,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做好学校法治工作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打下了法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