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三等奖
作者:吕梁  |  添加时间:2022/08/27 09:20:56  |  访问量:  |  来源:

73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收官。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宋子怡、樊世源、郑琳、韩雪,指导教师吕梁、王晓丹组成的代表队,从全国65支代表队中胜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分为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等三个模块,全面考察了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商管院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队,先是在省赛中获得一等奖,而后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此次国赛。我校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努力拼搏,圆满完成竞赛各项规程,展现了卓越的创新精神、娴熟的专业技能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1A4AF

佳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专业狠抓落实、辅导教师精心辅导、参赛学生艰苦训练和学校教务处、后勤等部门有力保障的结果,更是我校积极探索实施“岗课赛证”四位一体融通培养综合育人模式的成果。下一步,商务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加大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训实施力度,探索分类培养路径,以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出更多成绩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