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商务与管理学院物流专业大三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作者:龙瑞红  |  添加时间:2022/10/16 09:39:41  |  访问量:  |  来源:

1012日上午,学院召开物流专业毕业生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樊建科、校企合作班主任刘志刚、物流教研室主任龙瑞红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龙瑞红主持会议。

樊建科引用陆游诗句“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引入话题,阐述“知行合一”的道理,与学生深入交流实习的意义和应持有的正确态度;列举了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尤其是安全问题及其应对策略;交流了学生如何在实习的岗位上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引导准备专升本的学生如何处理好实习与复习备赛的时间关系等。

刘志刚详细介绍了岗位实习的流程及其变动实习岗位的相关程序,讲解了相关的实习政策以及实习的时长问题、保险购买问题等,有讲解,有操练,解答了学生的疑惑,效果好。

龙瑞红根据多年的经验,引导学生处理好实习与就业的关系,并安排了相关的具体事宜,同学们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