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作者:尹友  |  添加时间:2022/10/25 18:27:46  |  访问量:  |  来源:

近日来,我市防疫形势严峻,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工作部署。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20221025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通报了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服务队已进驻校园的情况。就近期防疫防控形势进行了简要说明,传达了省、市及学校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特殊时期更要注重师生安全,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市里和学校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强调发挥全员育人作用,教师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关心爱护学生,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并从心理上对学生进行疏导和安抚;希望大家做好育人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正确引导学生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一定要同心同德,合力做好“双防”工作。

学院院长周爱荣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会议精神,目前疫情防控处于紧急状态,师生行动受限,学校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教师要采取多种途径和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关心爱护学生,消除学生焦虑情绪。周爱荣要求教师协调好教学与疫情防控关系,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进行教学调整,考虑好大二学生实训安排和毕业生答辩、顶岗实习工作,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希望大家在做好“双防”工作的同时,做好教学科研、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等。

线上会议结束后,各基层教学组织和学工队伍分别进行了工作安排,保证各项措施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