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程云翔  |  添加时间:2023/03/20 11:28:25  |  访问量:  |  来源:

2023317-18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郑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共有53所院校参赛,共86支参赛队同场竞技,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由商务与管理学院樊建科书记带队,聂帅、李静、王凯和李璐担任指导教师,市场营销专业八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本次比赛赛程分为方案策划、数字营销和情景营销三个部分,考察了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能力、竞争策略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竞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院两支代表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通过竞赛,我院参赛选手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锻炼并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市场营销实践能力,使学生感悟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培养了学生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的核心职业素养。本次比赛也为各院校师生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强调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深化三教改革,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