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近期,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我先行,学术清风满校园”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科研诚信相关政策和规定引导广大科研人员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念,增强科研诚信意识,规范科研行为,提高科研质量,促进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学院通过集中和自主学习各项文件的学习,开展学习讨论,将科研诚信教育、学术道德建设作为营造学校学术氛围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并组织全体一线科研人员和教师签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全面实行学术诚信承诺制度,凝聚坚守学术诚信的共识。

1 教职工集中学习相关文件 2  科研人员自主学习相关文件
3 一线科研人员签订承诺书 4 教职工签订承诺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开封市科学技术局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    

欢迎关注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