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我先行,学术清风满校园”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我先行,学术清风满校园”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薛冰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科研诚信我先行,学术清风满校园”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文件精神。薛冰指出一线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努力成为优秀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健康学术风气的维护者;要潜心研究、严谨治学、敬业奉献,为发展科学、繁荣学术、教书育人做出了重要贡献;要展现出良好的师德师风,为营造和谐创新的校园科研氛围贡献力量。

8c3d0d18f8ec324771df7a002e0177d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科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增强自身科研诚信意识,规范科研行为,提高科研质量,促进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开封市科学技术局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    

欢迎关注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