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时间:2021/06/18 13:40:54 点击数: 来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定于623日(周三)1900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一报告厅(302室)招聘21届、22届毕业生,请相关专业有意向的毕业生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准时参加面试!

招聘时间:202162319点。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一报告厅(302室)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方向、给排水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要求应聘学生来参加招聘会时一定要佩戴口罩,进入招聘会场的学生请自觉排队并间隔一米以上距离,进入会场就坐后,中间间隔一个位置。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度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的国有大型一级施工企业。公司拥有经中国能建工程研究院认定的国内唯一一家烟塔施工技术研究所。

近七十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先 品质为本”的经营理念,弘扬“共赢致和 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以“精益创造价值 精品引领未来”为企业宗旨,艰苦创业,不断发展。主营业务遍布近30个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区以及越南、缅甸、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柬埔寨、博茨瓦纳等10多个国家,公司已形成了“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三大产业、能源建设与城市建设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态势。

能源建设方面,公司先后建设了国产第一台6MW机组、国产第一台600MW机组、国产第一台900MW机组、多个省份第一台1000MW机组、世界首台“三百工程”、世界单机容量最大1350MW机组工程等系列国内外“第一”火电机组。一路与“与中国电力同行”。

走进新时代,公司“与时代同行”,加快在非电和国际市场的转型发展。公司开发了太湖、金寨、界首等5个大型PPP项目,承建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配电建设项目、合肥源牌国际酒店和恒大铜陵地产建设项目,非电业务板块快速发展,国际项目开发齐头并进。

公司承建的各类机组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国家重大技术装备成果特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6项)”、 “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1项)”、“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42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11项)”。公司承建的200MW级以上机组均获得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授予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或“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致力建成行业一流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不断发展的公司需要不断补充人才队伍,优秀的职工队伍是企业每一次腾飞的动力源泉,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障。因此,我们热切的期待着您的加入,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条件及用工形式

1、专业对口或相近,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能适应工程项目间流动工作。

3、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4、经面试或笔试合格录用者,先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取得毕业证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应聘方式

1、校园招聘:现场应聘者简历筛选后,直接通知面试或笔试。

四、福利待遇

1、完备的培训培养体系和职业生涯规划,选配职业导师,助力职业发展。

2、应聘人员录用后有三个月的试用期,享受试用期待遇,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享受同岗位待遇。

3、职工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保险、交通补贴、过年过节费及电话补贴等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节点奖+年终奖励+五险一金+福利宿舍+各类补贴+带薪年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央企平台,成长空间无限

【基本工资】:实习期月薪3500元,毕业第一年月薪5K-8K

五、招聘岗位及计划


2021年度招聘计划表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要求

岗位

备注

学历

人数

1.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技术员


2.

市政工程类

大专及以上

7

技术员


3.

公路、交通工程类

大专及以上

3

技术员


4.

测绘、工程测量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技术员


5.

热能动力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技术员


6.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预算员或技术员


7.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安全员


8.

电气、仪控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技术员


9.

焊接技术、材料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技术员


10.

机械类

大专及以上

若干

技术员


11.

物资、物流类

大专及以上

10

采购管理



上一条: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