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04 10:08:02 点击数: 来源: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骨干成员单位,是中铁城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营业范围涵盖房建、市政、深基础、钢结构、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等工程施工和工程设计众多领域,年施工能力超过150亿元,年完成工程量折合房屋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金4.69亿元。

公司始建于1948年,从人民军队到集体转工进入市场化经营,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辉煌历程,先后在房建、市政、铁路、站场站房等施工领域承建了大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打造了以成都铁建广场、武汉国际花园、银川绿地中心、珠海铁建大厦等为代表的高层和超高层建筑施工品牌;以北京来广营、长沙山语城、济南西客站高铁西侧公租房、张家港香山花苑安置住房等为代表的各类国家保障房项目、安居工程及大型群体性住宅施工品牌;以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山东省文化艺术中心三馆二期等为代表的大型场馆施工品牌;以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中医学院、山西交通学院、太原师范学院等为代表的高校新校区建设施工品牌;以济南西站、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房建工程、西宁站改、广大铁路站后工程、济青高铁临淄北站、穗莞深城际铁路、丽香铁路站后工程等为代表的现代化大型铁路站房、站场施工品牌;以长沙高端地下装备制造项目、哈尔滨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等为代表的大跨度工业厂房钢结构施工品牌;以长沙磁浮、宁波轨道交通、成都地铁5号线、6号线、18号线、石家庄地铁1号线、徐州地铁2号线、深圳地铁6号线等为代表的市政施工品牌,在全国25省40个县市都留下了企业闪光的足迹。

近年来,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及省部以上优质工程60多项,国家、省(部)科技进步奖2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工法40多项,专利40多项。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山西省用户满意建筑施工企业、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山西省“科技奉献奖”先进集体一等奖、“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铁建先进工程公司、中国铁建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一批殊荣。

二、招聘专业

专业要求为建筑类相关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安全质量专业,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等)。

全日制专科(不含中专升专科,诚实自信,有责任心、有社会责任感,乐观上进、勤奋好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认同企业文化,有意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企业分配,工作地点为全国各地的工程项目(主要在山西省外居多,项目分布在山东、浙江、江苏、广东、湖南、湖北、云南、四川、重庆、陕西、北京或河北等地)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薪资待遇

1.第一年为见习期,工资4000左右,山西省内3500左右,奖金根据项目效益另外发放;第二年工资4000-5000左右,奖金根据项目效益另外发放并缴纳五险。每个月可调休4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地点都在项目上,包吃住。

2.用工方式为:按照一公司合同工进行管理,与一公司的合作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实际按照公司备案合同工进行管理。工作5年后表现优秀,考取一级建造师等注册证书,或取得企业内部技术员等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集团规定荣誉等,可按审批程序转为正式职工。

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本人求职简历、大学期间成绩单、已取得相关证书扫描件(技能、奖励、CET)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crucg1st@163.com。我单位会对各位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并通知筛选人员参加面试。

2.应聘者本人携带求职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已取得相关证书(技能、奖励、CET)参加我们的专场宣讲会(日期待定,具体时间请关注贵校官网)。

公司网址:http://www.crucg1.com/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351-2654412  联系人:黄先生

0351-2654342  联系人:赵先生

感谢您的关注!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