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清明忆英魂”活动


时间:2022/04/07 09:17:53 点击数: 来源:

清明祭英烈,线上寄哀思。清明节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扬新时代革命精神,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学生在线上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清明忆英魂”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通过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在网站留言、献花等仪式,祭奠英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永远缅怀他们的丰功佳绩。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定会迎来最终的胜利。
对英烈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斗。此次活动,对我院学子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同学们立报国之志,践爱国之行,牢记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继承先烈的遗志,用实际行动来告慰英魂,积极争做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汇聚青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