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最美水院人”投票评议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7/02 10:55:0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按照《黄河水院第一届“最美水院人”推荐评选活动实施方案》(黄院党〔20166号)总体安排,现开展第一届“最美水院人”网络投票评议活动。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学习“最美水院人”候选人先进事迹,参与投票评议活动,将该活动开展作为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作为学习典型、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过程,做到好的模范大家评,好的风尚大家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形成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投票评议方式

进入投票网站,或添加学校官方QQ公众账号,访问空间动态,或关注学校官方微博、文明水院官方微博,进入置顶头条,进行投票评议。

★投票网站网址:http://218.198.48.120

★学校官方QQ公众账号为:1957961243

QQ公众账号二维码为:

★学校官方微博二维码为:

★文明水院官方微博二维码为:

二、投票评议方法

1.投票规则:在五类“最美水院人”候选人中至少选择10位候选人方可投票成功,每个IP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2.评议方法:在投票网站点击“最美水院人”候选人头像,学习其先进事迹,并进行评议;在学校官方QQ公众账号空间动态,或进入学校官方微博、文明水院官方微博置顶头条,对“最美水院人”评选活动或对某一个候选人事迹进行评议。

三、投票评议时间

2016615-715日。


上一条:2016年高职院校 “建筑工程类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