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10/29 08:22:0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10月9日—10月22日,我校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有430余名同学参与,经过激烈角逐50余名同学参加了决赛。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真挚的情感吐露出爱党爱国的心声,一个个激情洋溢的演讲,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展现出了青年人凝心聚力成就新梦想,继往开来续写新篇章的决心。经过如火如荼的竞争,金融与会计学院的路际正和国际教育学院的王锦涛荣获一等奖,金融与会计学院的徐甜甜和王丹阳等3人获二等奖,水利工程学院的胡晗晗和机械工程学院的于子龙等8人获三等奖,及旅游学院董梦杰等10人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旨在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学校青年学生铸牢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助力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的新氛围。(供图:团委)